內湖夜弄土地公快閃之行 Posted on 2012-02-06 11:44 by beagle2001_tw Comment 本來考量器材不夠力是無心前往的,不過悶著也是悶著,反正捷運方便就去看看(但是也坐很久啦) 真的器材不夠力啊,還有沒有準備夠的是,全罩式安全帽、口罩等,內湖的夜弄土地公砲聲隆隆放很大,不過經歷過青山王出巡的洗禮,後者仍有勝出,夜弄土地公比較沒有那麼多壇,另外後者搞到三更半夜也是前者不能比擬的(是好還是壞?!) 因為身體不好,又看錯時間,把 2000 看成以為晚上十點了,很快就快閃中退了,也許下次有機會好好紀錄吧 Post Views: 226 📂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記事
2011-07-06 beagle2001_tw 雷店報告:南機場鮮果汁的布丁牛奶平平是布丁牛奶,大鑼鼓真的比鮮果汁要來的好多了後者真的有偷料的嫌疑,相比之下真的有像在喝水的(而且還貴五塊)本來只是因為嘗鮮的原因,所以在大鑼鼓先買一杯試看看,雖然份量跟在高雄相比差很多,但是也讓我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