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之一枚: *mini* @ 植物園 Posted on 2011-09-18 04:16 by beagle2001_tw Comment 很想拍卻沒拍過的植物園似有清幽之意?F1 淡雅的風格很合適耶一向愛用的 F2 則濃烈過頭,不見得那麼合適(但是單就風景就沒話講) Post Views: 245 📂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攝影札記
2015-10-10 beagle2001_tw Nikon AF-S NIKKOR 28-300mm F3.5-5.6 G ED VR2015.10.10 捷運中山站面交 繼小黑三之後,十年來才又買了 Nikon 的鏡頭 當時也有很多野望,可是.....現在看起來,達成率很低 (閱讀全文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