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ra life by ♫muxu Posted on 2011-04-05 23:48 by beagle2001_tw Comment 描述:我们的相机生活,兔年继续哦。 祖國咩咩真熱血耶 模糊掉的景深之後也是個口愛咩咩哦 Post Views: 255 📂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攝影札記
2011-06-24 beagle2001_tw Olympus Pen EPL-2 因為 P 社的 GF1 已經被買走了,為了資源最大化的想法就不考慮了。至於他的後續機型呢?後續的機身工業設計越來越醜,再加上功能越閹割越多,我搞不懂 GF3 取消熱靴、觀景窗,Why ?這...
2012-05-08 beagle2001_tw BLACKRAPID RS-7一直以來就很想買這個背帶,自從上次平溪回來之後,這樣的慾望變的更強烈,才不過去個半天而已,我的背就酸到不行,還能不買嗎?而且反正不是用到我的錢雖然說一條帶子就將近要 $ 2000 有點貴(它真的就是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