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每天都是一樣的……無聊,所以這個catgory本來是不用再更新了,本週除了一天學長們威風的全副武裝外出打靶(事後才知坐軍卡是多麼不舒服的事,也許也是因為本駐地外連道路顛簸的關係),其他的事情一如往常—–吃飯、睡覺、值勤、練本職學能,反正本職學能考過差不多就沒事幹了,我還有一些要拼,反正都比新訓的刺槍術、單戰等要輕鬆許多了。而流氓兵的問題,也許會被外調吧!雖然他不會找我麻煩,另一方面,也許與其說是流氓,不如說是頭腦簡單純的老粗罷了~反正我就是好好應付那些反射動作(練到反射養成後,那些考試就會過),還有好好看我的書就好了,《資本主義與現代社會理論》又讀了幾章,科老的書也翻過幾遍了,老實說,我對後者的興趣要多很多,要先改變世界嗎?先改變自己的….生活吧!
放假當天,在餐廳巧遇新訓班的同學梅仔,「你終於來了啊~」既見君子,云胡不喜!他的工作有得畫了啊~想想他的南台灣流浪記比我多的很多很多,由於每天都是一樣的……無聊,冷濕的氣候讓我懷念起在南台灣流浪的日子,相對此地,南台灣的陽光真夠熱情的了,那時候覺得熱得很煩躁,現在卻覺得那段日子已經像是一部過去的電影,回想起來,就是一幕幕的畫面映過眼簾,官田的新訓班長現在應該都退了吧~當時在官田,因為還有很多事情不是很確定,駐地在哪?任務為何?現在都確定多了,回到熟悉的北市,所以也就沒什麼新鮮感了,想到那時從官田結訓返回台北時,看到華燈初上的台北夜景,由於已經睽違十多天,覺得是如此美麗!現在因為又回來了,也只是習慣而已。未來的日子就是在「關進/放出」的循環中渡過吧~另據未證實謠言,明年縮減役期之後,放假變成一個月四天,啊~那我真的該在二月多就入伍的啊~好,因為每天生活都是一樣的……無聊,所以也不用多說了,到今天,也快滿百日了,寫下我的百日感言吧~
![Kamikaze Girls (2004)[(102627)10-12-39]](http://farm1.static.flickr.com/218/485782338_f3a94c3f51_o.jpg)



